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我的聯營卡



本週是期中考週,結果報告比考試多,果然是研究所。今天也是,上午電子商務分析每個人報告自己的blog(LiYi's Blog的ppt),包括主題、特色、行銷、分析,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特色,很精采,尤其是Tin小妹,整場報告都充滿笑點,第一次看到有人報告報到站起來模仿狗狗扭屁股,真是太經典了!!真是很討喜的人,也很期待她每次的報告。

下午,書報趕進度,臨時說請下禮拜的同學來報告,讓有些同學來不及準備,表現的不盡理想,其實沒關係的,老師能理解的啦~放心好了。

4點搭公車回家,這次有搭到那班國道級公車,又是沙發座椅、20吋液晶螢幕邊播放Join蔡依林的演唱會DVD(紅色舞孃那場),真享受~

在過楊梅交流道後,司機北北突然叫我(過湖口後車上也只有我一個),我便換了座位到前面去,順便等下車,司機北北於是跟我"喇賽"(ㄜ...聊天啦),問我是不是明新的學生、要在哪裡下車,跟我身家調查兼博感情。

突然,司機北北說:我送你東西要不要?
我聽到送東西,眼睛都亮了!
原來,司機北北要送我一張「台灣通」,司機北北還一直叫我到前面去刷刷看。
『B!』你的餘額不足。
= ="
於是司機北北開始推銷「聯通卡」,還一直跟我講解,說去中壢客運貨桃園客運儲值有打9.5折;還一直拿出他的錢包要跟我示範,不用拿卡出來,放在錢包裡也可以刷卡。
= ="

好啦~放下司機北北給的「台灣通」(裡面沒有儲值又不會打折,送我都不要),看在坐的舒服、看的享受、司機北北又熱心的情況下,我掏出我的小草苺零錢包,拿出500元給他找,買下第一張「聯通卡」。

ps.明年1月1日起,開賣學生卡,還會打八折喔!現在已經買卡的人,到時也可以轉儲換卡,這是司機北北跟我掛保證的,他說不能轉儲值可以去找他= ="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