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台北美食遊-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



Moe Point 萌點女僕餐廳
TEL:(02) 2311-9488 分機302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3樓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我和Ray因為之前"大學生了沒"的節目中友介紹過女僕餐廳,所以心裡也一直記著要來看看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。

老實說,不是台北人還真難找,所以在這裡先說是出了西門捷運站5號出口處,過馬路後的巷子裡(旁邊有賣青蛙下蛋的巷子)。

好不容易到了那裡,先到二樓賣場逛逛。我沒有看到節目介紹,我不清楚,但Ray說規模縮小了很多,和電視上看起來有差喔....

上三樓時,此時大約13:30,領我們座位的是一個叫Ruka(好像)的美女女僕,講話輕輕柔柔飄飄,真的好萌喔~每位女僕到餐桌旁或離開時,都要拉起裙子,輕輕點一下腳尖,真是可愛...但是!在為我們大致介紹完和送完水後,就拋下我們,讓選好餐點的我們傻坐在那,這不打緊,有得吃就好了,畢竟是大老遠來,看看小美女女僕、填飽肚子,就算餐廳內不能拍照讓我有點小失望,主人我還是心滿意足阿~

但是但是,就在13:55分左右,有另外小女僕發現我的張望,知道我要點餐後立刻幫我叫原本的Ruka過來,等到她來了,卻告訴我們現在已經14:00了,不供應午餐(主餐部分)只供應下午茶點心部分,這下好了!為什麼沒有先說過兩點不能點主餐?通常餐廳應該只規定下午茶段開始供應下午茶點心,而主餐也賣才對不是嗎?好啦~這下Ray整個臉臭掉,還怪我點餐點太慢T.T

於是,又放我們自己想要吃什麼,人又走了= =",那為發現我們沒有點餐的女僕,其實他是負責隔壁桌的,看我們還是沒有點餐後,自己來幫忙,但是但是但是,還是很糟糕,下午茶點心的種類已經不多了,又紅咖哩薯條缺貨、墨魚圈賣完,那這餐廳到底想賣什麼?女僕又不能吃。 
好啦~抱怨文完畢,還是來看看他們可愛的地方:


飲料杯墊很可愛喔!


RO初心者必飲!紅色藥水,就是可爾必思+紅石榴


整瓶!店內飲150,外帶送瓶子200。另外還有,藍色藥水綠色藥水紫色藥水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