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台北美食遊-師大夜市:炒麵麵包

有點失望的帶著我可以增加少許HP的紅色藥水離開女僕餐廳。在熱鬧的西門丁看(在我的定義下叫"看",Ray的定義下叫"逛",男女有別啊~)個一圈,我們前往下一個美食聖地-師大夜市。

這是我第二次來,上次是和惠雯和阿軒來吃傳說中大盤又便宜好吃的滷味,這次,是為了那傳說中的『炒麵麵包』。

櫻木町炒麵麵包
電話:0938-792-508
地址:台北市龍泉街17號
相關網頁:UDN快活周報大台灣旅遊網
店家位置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它有四種炒麵麵包:分別是日式義式泰式咖哩口味,但是泰式會辣所以我只買了其他三種。

這是義式口味,炒過的麵中帶有滿滿的香料,配上美乃滋,會讓人口齒留香呢!


這是咖哩口味,麵條較粗,感覺像沒炒過的麵,賣相很好,但我覺得沒有比較特殊的口感。


這是日式口味,看到上面灑上滿滿的辣椒粉時嚇到了,但是整體吃起來卻不會讓人有太辣的感覺,也不錯吃呢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