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可憐的泡芙~

大弟在台南養了小老鼠-泡芙和蛋塔,寒假當然也帶著回家。

小小的,是很可愛,但相對和家裡的咪咪和呆呆比,又不是那麼的令人喜愛,因為我覺得雖然叫著牠門的名字,卻不會給任何回應,但看我弟每天細心的照顧牠們,換飼料、換木屑、餵水...,讓我也忍不住偶而過去看看可愛的牠們。

但,也許是預料之中的事,家裡的霸王,老鼠的天敵-咪咪,還是找到機會攻擊牠們了!



蛋塔小時候
先是活動力高的蛋塔逃出了牠溫暖的家,怎麼也遍尋不著,家裡的每個小角落都翻過了,什麼也沒有,用來引誘蛋塔的飼料-牠最愛的葵花子,也沒有被動過。


泡芙吃玉米
兩天後,當大弟放棄尋找的時候,大家從店裡下班回來,整個人傻眼,到處都是木屑,樓梯口還有疑似血跡,盒子的蓋子被掀開,泡芙不見了!!

大弟整個慌了,到處找泡芙可能生還的跡象,但,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。最後,只好找那罪魁禍首-咪咪,嚴刑拷打!


被抓住的咪咪,感覺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,動都不敢動,整隻捲起來,不像平常會掙扎。


!!被發現我在偷拍!!


看到我爸拿起棍子,又捲回去。

可憐的泡芙,對不起,我不該烏鴉嘴說你成為咪咪的伴手禮,讓咪咪美夢成真~I'm sorry!

ps.隔天,咪咪又回到案發現場再次搜尋,真是貓性不改!

0 意見: